企業動態

Product information

12/15盈錫精密零件 邁入智慧製造
盈錫精密執行副總巫有捷(左)與總經理巫有崇兩兄弟是推升智慧工廠的最佳舵手。
盈錫精密專業於精密螺帽研發製造,從傳統生產走向高科技精密產業,朝著客製化、差異化、少量多樣生產製造模式,不斷提升加工技術與產品的附加價值,大步邁入智慧製造。

盈錫供應工具機業全系列精密螺帽,並研發出「YSAFS」系列軸向力感測器,產品經由精密量測實驗室與導入SPC來為品質把關,更透過TAF認證的精密螺帽檢測實驗室與力量校正實驗室來確保功能性,提供相關的測試數據及校正報告,讓其產品品質與價格兼具,成為行銷全球的主要關鍵。

盈錫順應全球工具機的潮流,以智慧製造規畫,逐步建構起自動化智慧工廠,結合運用智慧機器人(Intelligent Robot)、物聯網(Internet ofThings, IoT)與大數據(Big Data)等技術,成為不斷成長與提升競爭力的動力。

盈錫公司電話886-4-2244-7899,網址:www.yinsh.com。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