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經濟日報>台灣軸承暨傳動件公會 入選執行工業局AI推動計畫
2022 / 06 / 01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致力推動並期許會員由自動化邁向智慧化的願景和目標,今年承辦入選經濟部工業局111年度AI智慧應用服務發展環境推動計畫的「產業AI化推動工作小組(SIG)」,總計評審甄選了十個產業同業團體,其宗旨在全力協助業者導入應用AI邁向智慧化量產的行動。

 

今年度由該公會就該案推薦的四家業者經評審委員會評審通過並獲選入經濟部工業局「AI智慧應用服務發展環境推動計畫」專案深化輔導,包括精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AI技術應用於STAF滑塊孔位及關鍵特徵自動檢測及後段製程改善、六俊電機儀具股份有限公司的轉子動平衡改善案、立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立霸工業高端特殊軸承AI+AOI影像瑕疵檢測應用計畫、偉允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隔膜式自動控制閥與自有智慧閥門診斷系統結合的預測維修保養等,目前深化輔導正進行中。

 

據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表示,該同業公會今年已入選執行該AI推動計畫,除有專家顧問提供訪廠服務,並規劃人才培訓服務。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電話 (02)8771-5547洽史先生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