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Product information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公會辦研習 智慧製造迴響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執行、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協辦的「軸承暨傳動組件經貿人才培訓研習會」,研討主題著重在智慧製造的時潮中,業者提升經營能量及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的要策,10月24日台北登場,迴響熱烈。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公會表示,台灣不論是代工製造或自主研發量產,擁有優良的工作機械及其零組件業、資通訊製造業等,在全球產業供應鏈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是國際很多大廠的主要合作夥伴,而工業4.0乃是資訊化注入機械設備的高度整合,其蔚為全球製造領域的主流。

該公會指出,現階段國際產業的發展,勞動成本提高、投資環境改善、彈性製造訴求等大勢所趨,自動化已成製造業所矚目的焦點。台灣工業機器人產業附加價值逐步的提升,我宜以優質傳動元件的發展配合高精度、高速度、高穩定度的工業機器人,尤其,台灣機器人產業展望在ICT及精密零組件供應鏈完整的優質基礎下,市佔可望不斷提升。從現在與未來觀察,包括減速機、伺服馬達與絕對型編碼器等的規格逐步符合國際規格和水準下,我同業在全球營運的前景大有可為,隨著精密機械產業結構的調整與轉型,產值可望穩定的成長。

本研習會特別邀請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所IEK研究員黃仲宏,主講在機器人產業的趨勢下,台灣線性傳動元件的國際市場發展機會;盈錫精密工業公司副總經理巫有捷主講傳動元件廠家智慧製造的實務運作。另前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將深入解析當前經貿情勢下的國際行銷策略。最後重頭戲則規劃該公會理事長李重慶主持綜合座談,交流相當熱絡。

另該公會為擴大協助會員廠拓展國際市場,將於2018年組團參加日本國際名古屋機械要素技術展、泰國國際工具機暨金屬加工設備展、日本國際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第16屆胡志明國際工具機展暨金屬加工設備展、2018中國國際軸承及其專用裝備博覽會、日本國際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美國芝加哥國際製造技術展覽會、菲律賓國際金屬加工機械展及2018緬甸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等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6F., No.183,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