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

Product information

精浚傳動元件 獲日本指標大廠青睞

精浚傳動元件 獲日本指標大廠青睞

精浚科技領先推出微奈米自動化系統。 精浚/提供
精浚科技領先推出微奈米自動化系統。 精浚/提供
 
傳動元件產業蓬勃發展,在國際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台灣品牌與製造商,去年營收巨幅成長,年成長率達25~50%,其中,精浚科技(OME Technology)成長率獨冠群雄,連年刷新漲幅紀錄。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不僅服務廣袤的大中華市場,更以服務海外市場著稱,其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等傳動元件以STAF自有品牌成功行銷歐、美、日等工業強國,並獲得著名工業品牌商青睞,外銷占比多年蟬聯台灣業界第一,貢獻大半營收,顯示其高度的技術、品質與服務實力。

 

2017~2018年,精浚以STAF品牌獲選為日本指標工具機廠OKUMA、日系汽車TOYOTA的日本廠及亞洲廠、日本半導體設備大廠SCREEN的供應夥伴,持續滿足客戶的進階產品需求,並與知名軸承品牌商NTN合作,共同服務北美市場,可預見STAF傳動元件今年將在歐美日及亞洲市場大放異彩。

精浚洞察市場需求,鎖定「高端、利基、長尾市場」,將傳動元件服務範疇區分為三大類別:1、長尾市場的機械手臂、塑膠射出成形、紡織機械等產業設備;2、客製化利基市場,如:木工、食品飲料自動化設備等;3、運用先端技術的高端市場,舉凡:汽車、工具機、半導體、3D列印。依不同類別提供專屬服務,如:採用JDM(Join Design Manufacture)模式,為高端客群提供共同開發服務、為利基市場客群提供解決方案服務。

精浚也長期關注破壞式創新(Disruptive innovation),重視未被滿足的市場需求,如:光電、半導體、生技醫療等自動化設備與儀器。第二成長動能「微奈米自動化系統事業」應運而生,採用微米級定位移動技術提供「移液系統」予生技醫療設備廠,運用高端奈米級定位移動技術與壓電控制技術,提供奈米級定位精度壓電平台予電子顯微鏡大廠,為大中華首家,也是唯一可同時提供微米、奈米級運動控制系統的解決方案。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