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

Product information

線性滑軌大廠直得科技 加碼投資台南

直得科技選在台南樹谷園區擴廠,昨舉辦第二期廠區動土儀式,邀集產官學等單位共同見證。(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際知名線性滑軌大廠直得科技立足德國深耕歐洲,受美中貿易戰及全球經濟走勢影響,直得科技近年積極返台設廠,今年更加碼投資,昨在台南樹谷園區舉行二期廠區動土儀式,預計二○二一年量產,讓精密機械零件成為「台灣製造」。

直得科技生產的線性滑軌屬精密定位,對半導體的設備相當重要,近年除生產零組件外,更朝向模組、系統、設備發展。董事長陳麗芬表示,該公司選在緊鄰南科的樹谷園區,規劃分兩期興建廠區,占地約七千八百坪,共投資七十六億,第一期廠區已興建完工,第二期昨動土,未來預計將招募兩百位以上專業人才。

經濟部長沈榮津、台南市長黃偉哲、南科管理局長林威呈等人昨應邀出席動土儀式,沈榮津指出,許多台商因美中貿易戰逐漸回流,精密產業部分,高階伺服器已全移回台灣投資;政府相當看重廠商回台投資,也一定會讓廠商感受到行政的效能,下半年會落實投資,相信可反映在經濟成長率上。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