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

Product information

軸承暨傳動件公會 研習工業零組件品管系統
2019-10-22 20:56經濟日報 陳華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輔導、新北市軸承商業同業公會協辦、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執行的「軸承暨傳動組件業經貿人才培訓研習會」,研討主題聚焦工業零組件品質管理系統暨當前經貿大勢解析,11月1日下午台北市登場,即日受理報名,免費參加。

台灣軸承暨傳動件公會表示,為主提升零組件製品的品質,亟需對國際品質管理規範認知並履行,方能在國際市場暢通。例如供應汽車製造的零組件需通過IATF系統認証,將在本次研習活動特請專業顧問師蒞臨講述並提供詳細諮詢。

 

該公會指出,美國和中國由原有戰略夥伴關係,近年內轉變為對手並進入冷戰,因而在中國大陸的世界工廠地位逐步淪落,致產業鏈物換星移。而我產業界30年來由於和中國產業鏈的密切連結,今遽遭此變局,本研習會也將專家蒞臨講述背景和因應之道。

本次研習會將邀請宗勝企業管理顧問公司顧問師講師李浩彰主講各類型ISO品質管理系統及IATF16949汽車品質管理系統;中華經濟研究院區域發展研究中心主任劉大年,將針對美中貿易與科技對抗以致產業鏈變遷中,闡述我製造商因應之道。最後重頭戲將由該公會理事長李重慶主持綜合座談,以促進與會來賓深入的交流。

報名電話(02)8771-5547,E-Mail:ntba@formosa13.org。(陳華焜)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