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

Product information

東佑達TOYO胖卡 靈活展示吸睛

東佑達TOYO胖卡 靈活展示吸睛

2018-03-31 09:00經濟日報 高雄訊
東佑達TOYO無人搬運車十分吸晴,吸引許多參觀民眾圍觀。 莊智強/攝影
東佑達TOYO無人搬運車十分吸晴,吸引許多參觀民眾圍觀。 莊智強/攝影
 

 

為服務南部的滑台使用者,東佑達2018年的首場展示會於昨(30)日在高雄自動化工業展開跑,除了以TOYO胖卡車「靈活展示、實際了解」為本次參展基調,今年更增加了更完整的自動化產品、系統、軟體,並展出多項今年上市新產品,提供客戶更全面自動化應用方式,以期帶動台灣產業新世代的「精密智慧製造」。

 

針對「精密製造」需求,東佑達今年推出「有鐵芯平板線馬模組」、「無鐵芯U型線馬模組」和「軸棒型線馬模組」等線性馬達模組解決方案,共6個類別21個尺寸,總類眾多。該公司線馬機械手除提供比一般伺服馬達模組機械手更高的速度外,重複定位達+-0.002mm精度更高,採用THK靜音式滑軌噪音更小。其中,有鐵芯平板線馬模組LTF系列更是首推的高CP值產品,除了一般環境機種更提供無塵機種,今年初甫推出在市場上銷售即有良好反應。(莊智強)

Footer

886-2-8771-5547

886-2-8771-6242

ntba@formosa13.org

www.tbt.org.tw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6樓